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

    部门新闻

  • 相关链接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公共外语教学部教师在第六届外语微课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公共外语教学部付玉梅老师在获得第六届外语微课大赛天津赛区一等奖之后,再接再厉,在全国决赛中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公外部从今年4月开始组织教师积极报名参加本次微课大赛,多位英语教师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制作微课,努力做到精益求精,反复修改,顺利完成作品。其中,付玉梅老师更是经过了初赛、天津赛区复赛、全国决赛层层关卡,取得了全国决赛三等奖的成绩,彰显了公外部英语教师的微课制作水平。

下一步,公外部会继续加强教师信息化水平的提高,逐渐将微课融入到常规教学中,进一步推动数字化资源在教学实践中的广泛应用,促进教师对基础课程教学新理念、新模式的探索,提升我校英语教学质量和水平。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0195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