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

    部门新闻

  • 相关链接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国家荣誉——中国女排精神展”观展汇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为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汇聚强大精神力量,市委宣传部、市体育局、天津体育学院联合举办“国家荣誉——中国女排精神展”。

公共外语教学部党支部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做实计划,将观展活动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抓手,把展览内容作为本部门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生动教材,积极组织公外部全体教师36人于2020年11月6日到天津美术馆参观学习“国家荣誉——中国女排精神展”,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感受中国女排、天津女排风采。

通过本次观展,教师们被深深感动和震撼,纷纷表示要学习女排精神,在工作中无私奉献,真诚付出,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练出过硬的教育教学本领,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和国家的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排球精神20201106-7

排球精神20201106-4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0195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