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

    部门新闻

  • 相关链接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20年度天津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荣获第一名


2020年度天津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于1024日在我校成功举办并落下帷幕。我校吴思晓同学凭借沉稳的台风、优美的发音以及扎实的英语表达能力获得评委专家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荣获非专业组第一名,为我校公共英语教学再添佳绩。

公共外语教学部高度重视此项比赛。在准备比赛仅一个月期间,组建市口语比赛培训团队,指导教师何婧拟定培训计划并且以每周展示的形式进行选手阶段性汇报,推进培训的有效开展。在职业院校各类技能大赛举办得如火如荼的背景下,公外部致力于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与提升,紧抓英语人才培养和各类英语第二课堂活动的开展,不断推动我校公共英语教学改革,争取在明年的口语国赛中再创佳绩。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0195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