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

    部门新闻

  • 相关链接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创教研特色,展公外风姿


319日下午,公共外语教学部全体教师开展了一次外语特色教研活动。本次教研活动的内容主要包括教学能力大赛部署、优秀教师经验分享及“外语文化节”筹备部署。基于天津商务学院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整体安排,公共外语教学部设计了本部门大赛选拔方案,并请2019年教学能力大赛全国三等奖获奖团队的代表李新瑞老师进行经验分享。李新瑞老师从政策解读、参赛材料准备等四个方面为老师们做了精彩展示,助力公外部教师备战更高一级教学能力大赛。

为营造乐学、好学的英语学习氛围,提高学生英语学习兴趣,本学期,公共外语教学部拟举办“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在教研会上,老师们集思广益,共设计出“英文海报大赛”、“英语口语大赛”、“英语写作大赛”、“外文歌曲比赛”以及“英语百词大赛”5项赛事,并就各项赛事的筹备及组织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身于“英语第二课堂”构建中,践行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

公共外语教学部全体教师将会再接再厉,在教学交流中互促互进,不断进步,创出教研特色,总结分享教学亮点,并发扬光大,为学校外语教学创出特色,办出水平而努力。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0195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