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

    部门新闻

  • 相关链接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赛教融合、以赛促进

——公共外语教学部组织开展教学能力比赛部门选拔赛


公共外语教学部于2021416日组织开展教学能力比赛部门选拔赛。赛前参赛教师团队根据自身的授课情况精心挑选授课内容,编写教案,制作授课PPT,从教学设计、信息化技术的使用、思政元素的挖掘和融入等各个方面对作品进行反复打磨。在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都充分发挥了自身水平,展示出各自作品特色。最终王薇教师团队、张莹莹教师团队和张晓嘉教师团队分别获得前三名。

此次教学能力比赛部门选拔赛不仅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教学成果的舞台,也为老师们提供了一次互相交流,学习和借鉴的机会。赛后,老师们表示会学习本次比赛中的优秀教学方法,并将其运用到今后的教学实践中,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公共英语教育教学质量而努力。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0195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