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

    部门新闻

  • 相关链接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

——记公共外语第一、第二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近期, 公共外语第一、第二支部按照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任务要求,联合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党支部邀请公外部全体教师共同学习,围绕党课主题“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进行了热烈的学习互动与研讨。

首先,第一支部书记李新瑞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这一主题,分别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两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之初,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浴血奋斗,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革命历程到建国后至今在政治、经济、文化、民生等各方面取得重大成就的建设历程,带领大家梳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以来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

之后,第二支部书记付玉梅同志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学习互动,通过问题抢答、诵读毛主席诗词等活泼生动的形式,带领大家再一次重温中国共产党在100周年的建党历史中取得的辉煌成就。

最后,全体教师围绕党课主题进行了积极的讨论,老师们表示通过党课学习,深刻领会到党领导人民创造了伟大历史,铸就了伟大精神,使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同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职业教育者,我们定要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职责和使命,以高质量的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0195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