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

    部门新闻

  • 相关链接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学思践悟展特色,党史学习开新篇

---校领导到公共外语教学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调研


525日,校党委书记宫宝利,副校长尹秀琴来到公共外语教学部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公共外语教学部主任汇报了本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整体情况,以及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外语文化节系列比赛之画卷上的中国文化海报大赛,英语口语大赛及写作大赛有机融合的做法,宫书记对此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公外部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教育教学各项活动中,体现了外语特色,有新意有亮点,对于培养学生英语学习兴趣,营造健康愉悦的学习氛围,实现育人质量的提升具有重要作用。他还强调,公外部教师要在立德树人上下功夫,要做德才兼备的“大先生”,将育人与教学科研结合起来,专攻非英语专业学生英语水平提升,办好“让学生成才”这个最大的实事。

公外部将继续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形式多样的特色活动,着力解决广大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为把学院建设成为一流高等商科职业院校贡献力量。

党委宣传部相关同志、公共外语教学部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参加了调研活动。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0195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