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

    部门新闻

  • 相关链接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第二届外语文化节”成功举办


为激发我校学生学习外语的热情与积极性,提升学生语言应用能力及文化自信,公共外语教学部举办了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第二届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

本届外语文化节的主题是:感知外语文化,展现精彩自我。文化节系列活动历时两个月,包含英语百词大赛、外文海报大赛、英语写作大赛、外文歌曲大赛和英语口语大赛。我校20192020两个年级共计100多个班级的3000多名学生参加,充分展现了商职院学子的时代风采。此外,本届文化节在整体设计上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各项比赛有机结合,强调语言学习及运用的同时,提升学生对党史及中国文化的感悟力,拓展语言学习的文化内涵。

在外语文化节活动期间,宫书记和尹校长来公外部调研,并给予此次活动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武春平副校长在汇报展演暨颁奖典礼讲话中对学生作品和精彩表现给与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在英语学习上要有“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勇于秀出自己,也期望全体公外教师认真研读新课标,将课标要求落实到日常教学中。公共外语教学部将以此次外语文化节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公共英语教学改革,不断提升英语教育教学质量。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0195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