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

    部门新闻

  • 相关链接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公共外语教学部在2021年天津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教学能力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93日,公共外语教学部王薇、杨晨、李琳琳、杨玥四位老师组成的教学团队荣获2021年天津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高职组公共基础课程组三等奖。

教学团队秉持立德树人的指导思想,创设了三线七步教学法,综合训练学生英语逻辑性、思辨性和创新性,增强英语交际意愿及自主学习能力,树立服务意识和爱岗敬业的劳动态度。备赛期间,团队成员冒高温、战酷暑,顶住压力、团结一心,精益求精,不断打磨作品,展现了“四有好老师”的风采。

公共外语教学部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组织开展经验交流,不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以期待更好推动教学改革,再创佳绩。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0195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