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

    部门新闻

  • 相关链接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传承教育匠心 推进强师行动”

——公共外语教学部2021年教师节庆祝活动


为迎接第37个教师节的到来,公共外语教学部于202197日开展了主题为“传承教育匠心、推进强师行动”的教师节庆祝活动。

庆祝活动分为教师座谈会和长绳对抗赛两个部分。座谈会上,任教30年、20年、10年的教师代表吴晓凤、陈丽萍和王薇三位老师,分享了她们任教期间的教育教学经历及取得的教学成绩,同时展望了信息化时代教育的新发展。在之后的长绳对抗赛中,老师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

此次庆祝活动彰显了公共外语教学部教师们“初心、坚持、传承和发展”的匠心精神,营造了尊师重教、关爱教师的浓厚氛围,为推进强师行动、提升教师素质、助力学校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0195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