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

    部门新闻

  • 相关链接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公共外语教学部举办“英语开放日”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英语学习热情,解决学生在英语学习中遇到的困难,提升英语学习质量,同时,本着深入贯彻“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为学生服务的理念,日前,公共外语教学部举办了第一次“英语开放日”活动。

为了确保活动顺利开展,相关教师制定了缜密的活动方案。针对学生的不同学习需求,我们将学生分为了读写小组和听说小组。活动前夕,公外部做了充分的宣传工作,使同学们对开放日的活动内容有所了解。活动日当天,来自各个学院的五十多名同学参加了第一次开放日活动。听说组里,同学们积极参与到辩论、朗读、读绕口令等活动中。读写组中,老师们认真讲解词汇用法,同学们感受到了语言的精准性,提高了文本能力。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都觉得受益匪浅,期待下一次的参与。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0195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