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

    教育信息

  • 相关链接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新时代的职业教育工作者,我们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既要深刻认识党和国家当前所处的历史方位,更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我们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所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

公共外语教学部党支部持续向本部门全体教师进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线上宣传推送活动;开展支部全体党员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的集中学习;党员教师通过“学习强国”加强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全体教师参加“中国梦 劳动美——天津市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上答题”活动;通过教研活动研讨,及时推动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课堂、进学生头脑。

下一步,公共外语教学部将不断深化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深入学习领会跟进,并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立德树人工作的实际行动,在教育强国、文化强国、人才强国等方面建设中,充分体现新担当、展示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0195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