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

    教育信息

  • 相关链接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志愿服务有我,欢度平安年”

—公共外语第一支部2021年2月党日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社会化,更好地发挥志愿服务在服务百姓民生、服务国家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近日,公共外语第一支部围绕“志愿服务有我,欢度平安年”为主题开展了党日活动,每位党员教师选择居住地所在社区及附近的露天公共场所提供了志愿服务。党员同志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充分体现了全体党员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为建设美好家园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全体党员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投身文明实践,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新的任务和挑战,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社会氛围而努力。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0195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