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支部建设党团活动 — 正文

公共外语教学部党支部组织收看“一切为了人民——市级机关青年党员讲诵会” 

                          

天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举办了“一切为了人民——市级机关青年党员讲诵会”,该节目于9月18日下午15:50在天津电视台文艺频道播出。

根据市商务局和学校党委的相关通知要求,公共外语教学部党支部在钟晓菁书记的带领下,于2020年9月18日下午15:50在公共教学楼102组织党员教师集中观看了讲诵会。

讲诵会充分展现了市级机关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经济发展、脱贫攻坚、服务民生等各条战线上冲锋在前、忠诚担当的时代风貌,凝铸抗疫精神力量,为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做出更大贡献,激励着党员教师们在百年追梦、决战决胜、向胜利进军的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时间赛跑,更好地发光发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0195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