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支部建设党团活动 — 正文

“忆峥嵘岁月,惜今朝光彩”

——公共外语第二支部202110月份观影活动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抗美援朝精神,20211022日下午, 公共外语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开展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观影活动,重温了那段令人难忘的岁月。

该部电影以抗美援朝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奔赴朝鲜战场,克服极寒,英勇作战,真实再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视死如归、永不退缩的革命精神。观影过程中,大家深深为志愿军不怕牺牲的精神所感染。

岁月峥嵘, 时光流逝,但奋斗精神永存。我们应铭记历史,牢记使命,以革命先辈们为榜样,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0195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