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支部建设党团活动 — 正文

榜样的力量——收看《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


公共外语第一支部和公共外语第二支部共同组织全体党员教师17人于2021128日晚观看《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本期节目生动展现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当代愚公黄大发、“燃灯”校长张桂梅等多名“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的典型事迹,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展现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榜样6》是党员学习的生动教材,党员教师们备受感动和鼓舞,表示要将榜样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教书育人工作中,积极为学生、为学校、为社会办实事,争做不忘初心,担当作为的好榜样。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0195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