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支部建设党团活动 — 正文

“清风常伴 廉洁齐家”

   公共外语第二支部5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5月27日, 公共外语第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清风常伴 廉洁齐家”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家风的重要讲话,并观看《家风故事》系列视频。各位党员老师随后利用网络资源进行线上自主自学,倡导廉洁修身、廉洁齐家,营造以廉护家、文明立家的良好风尚,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大家踊跃发表感想,表示要培育良好家风,传递正能量,坚持以德治家,以廉保家,以俭兴家,坚决做到修身慎行、怀德自重、清廉自守。家风是中华文化的缩影,我们要秉持传承美好家风的宗旨,树立中华文化传承意识,让中华美德代代流传。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0195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公共外语教学部